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服务 > 公派留学

提交留学研修报告

来源: 时间:2020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 【字体:

        所有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含中新政府博士奖学金项目人员)从抵新之日算起,每3个月填写一份《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学习/研修情况报告表》(请在http://christchurch.lxgz.org.cn 下载), 并于应提交学习/研修报告的当月月底(含)从“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上传。

        留学人员留学期限为6个月(不含)以下的,填写此表时国外导师/合作者可免于签字;留学期限为6个月(含)以上的,此表每6个月应由国外导师/合作者签字一次。研修报告尽量用中文填写,如实汇报,字数不限,但需包括本季度所做核心工作及下季度研修计划,明确研修进展情况及研修工作重点难点。

        研究生每学期末须向总领馆提交经国外导师签字认可的学习/研修报告,联合培养博士生、联合培养硕士生同时还需向国内学校、国内导师提交。国家留学基金委将进行抽查。

        参加年度复核的博士研究生当年不再另行提交《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学习/研修情况报告表》;不参加年度复核的博士研究生仍需按规定提交《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学习/研修情况报告表》。

        按时提交研修报告是核发下一季度奖学金的依据之一。留学人员须于每“3个月”的最后一个月按时将本人签名后的研修报告电子版扫描件从“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管理信息平台”上传,如果不及时提交将不发放奖学金。对超过2个月不提交研修报告者,将提醒并警告。仍不补交者,将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取消其留学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