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第十四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23日 浏览次数: 【字体:

        由教育部、科技部共同主办的“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是汇聚海外创新创业人才和吸引留学人员创新创业项目的服务平台,旨在充分发挥留学人员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升级进程中自主创新生力军的作用。自2006年设立以来,“春晖杯”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三届,成为吸引海外人才回国为国服务的重要渠道和平台。
        第十四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工作已经启动。报名条件为正在国外学习或已取得国外正规院校学位的中国留学人员。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29日至7月15日。按照大赛流程,第十四届“春晖杯”大赛分为网上报名、在线访谈、项目评审、入围项目回国对接洽谈和颁奖大会等活动。详情请登录“春晖杯”大赛官方网站:http://cyds.cscse.edu.cn 查询,欢迎新西兰南岛广大留学人员踊跃申报。